September 17, 2012

Topic:My gaming life~

        说到电脑游戏,这在我脑海中一直在排回着因为我有一个梦想始终还没达到!那么就从我九岁的时候(2004)说起吧!那时已有一部非常出色以及非常受人欢迎的射击游戏,那就是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听我哥哥说在那一年每一个人都在玩Counter-Strike以及有很多Counter-Strike比赛。看来那一年真的很多玩家都很喜欢这部游戏呢!当然我哥哥也是其中一位有玩过Counter-Strike同时有自己的队去参加比赛!哈蛤

    九岁半的我,自从看见我哥哥玩Counter-Strike后,我也跟随着他的脚步一起玩下去。说真的,我玩Counter-Strike的时候,哥哥也没教我任何技巧去玩,就放任我玩吧.我有空就玩Counter-Strike但是都是对打一些机器人(bot).时间过的很快,我也慢慢的成长.

    十一岁的我玩Counter-Strike已不再跟bot玩了.我都是跟online玩家一起玩同时也学到很多技巧,毕竟人都有头脑去想下一步要做什么,哪像bot死板板,没思想.

    十一岁半至十三岁应该算是我的最辉煌期吧.由于我慢慢的变强, 就服务器的官理员都以为我作弊,于是禁止我再进入他的服务器.在这三年里,应该有10+服务器是我无法在进入了吧?我蛮佩服我自己能让那么多人以为我作弊并且让他们禁止我再进入他们的服务器.

        十二岁的我,被一位玩家说你有机会变成国际玩家,那时我真开心.那时候的我真纠结,我明没作弊为么他们不信我,还是他们还不够成熟?不关发生什么事,我都一直会继续玩下去.

    十四岁的我,听说有Counter-Strike比赛举办在"King Cyber",我就心血来朝想去参加可是我都没有自己的对友.于是我找我两位哥哥以及两位同学参加这次比赛.他们都是很少玩Counter-Strike但是我觉得不用紧,因为我能参加本次比赛以及吸收经验就很高兴了.对了,我说过我哥哥(大哥)有Counter-Strike但是在我那一年他早已不玩了许久因为工作关系.比赛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却没时间出来一起练团体合作,我心想应该会输的很惨吧?幸运的是:前一天的比赛,我的朋友都抽空去那间"King Cyber"一起练团体合作以及摸索地图.当我们都到达了地点,我们就已遇到了几支队伍在那里练着.其中一个队伍要求我们跟他们打团体赛(友谊赛).我们就一口声说好的.当我们开始跟他们打团体赛时,感到一点小紧张.当然我们与他们的对决结果是输咯.这毕竟是我们第一天练团体,这结果并没影响我们的信心,虽然我哥说明天输惨了.哈哈

    一转眼就到了隔天,早上我和哥哥一同去"King Cyber".看见我的朋友来得比我还早!!同时看见了很多队伍已经早早到达了地点,纷纷在准备着跟对手对决!比赛要开始了! 我即将开始我的赛程.当我们跟他们对决时,我用我最大的力量以及队友的帮忙顺利地打下第一支队伍!以及拿到一张贴子"Miri-Community".但是这种事并不是常常发生的,下一支队伍就是我们昨天跟他们对打的对伍呀而且还不敌他们.没办法了,我们做出我们最好的状态去对打他们,其实还有一点小失误.对决到最后,结果:我们输了,这也没办法嘛.. 哈哈. 没关系,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并没完全取消参赛资格,只是进到了败者组,如果我们再次输的话,就会撤撤底底地被退出比赛.

    幸好有时间让我和哥哥回家休息一下,我这一身疲惫在此能解压了.我也顿时感到困,幸好那时妈妈准备了一些食物给我们吃.有辣椒叻!!于是我吃肉配辣椒吃以便让自己清醒和有力量!吃完后,我就准备再次出发我的比赛旅程!

    到达了!我觉得下一场应该会蛮刺激吧. De_train地图是我们比较不会的,但是偏偏选中了!我们为了赢下多一支队伍,我们全力迎赴!在这场比赛,我觉得很难因为玩到我手都会发抖,紧张,只想做到最好!结果打成平手,真是煎难呀!然后举办者说你们有六场,谁先拿下三场就是赢者,当然我们也没白费,终于打下那支队伍!我大哥因为工作关系要退场但是我不要所以我们直接对另一支队伍.由于我哥关系我没玩地那么好跟前几场比赛来说.而且,对手也蛮强所以我们战败地很快:)
     
    我们终于结束了这次的比赛旅程,感谢我的朋友/哥哥让我有机会去参加比赛以及体会比赛的快感,也让我的到充分的经验.虽然没得到前3名但是我们拿下了2支队伍,已经很开心了!祝大家愉快!

    15岁的我,认识一位朋友也是有玩Counter-Strike而且他有自己的队伍.当时他也有参加2009,Counter-Strike比赛得到第四名.于是,认识到他之后,就进入他的队伍.在星期六,我偶尔会和他们一起去MCC(网吧) 练团体合作并同时对打对手,这视为友谊赛.我们都慢慢的成长着!

    我都一直在继续玩/练着Counter-Strike直到现在.今年是我觉得很庆幸的一年,隔了那么多年,终于有Counter-Strike比赛举办在Permy Mall,一直是我期待的.我进入一支新的队伍,虽然说全部都不是华人,但是我还是可以跟他们沟通一起研究战术!这次的比赛看似很壮观因为就连汶莱,吉隆坡,沙巴,Sri Aman,Sarikei,古晋,美里的队伍都参加本次比赛.因为奖金也蛮丰富的.

    到了比赛的日子已到,我到达了Permy mall,刚好我哥在Permy mall做工,也可以观看我们比赛.看见很多玩家来到美里带着电脑备(mouse,etc...).比赛将举办3天,最后一天为挣夺冠!前两天的比赛真激烈,我的队伍准备好去对打,但是还是输了,虽然我们打下两支队伍.我的队友个个说要退赛因为各种原因.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举办人做的不够好,让我们队伍去Planet Cafe对打因为时间关系而不能继续决赛如果在这第二天之内没完成.结果,我们就在Planet Cafe等4小时才到我们.那时已经11.30pm了,对打3支队伍,全部落败.那时我也累了,想做到最好却有心无力.对打完了,已经2am,到了隔天==".
    
    在最后一天的决赛,我没去看可是我知道了一件坏消息.那就是砂越12支队伍全部落败,退出本赛.真可惜.理所当然,决赛激烈!他们都做到最好!本赛结果是:
Champion : Team Karnal.MY (Kuala Lumpur)
1st Runner up : Orange.Esports (Kuala Lumpur)
2nd Runner up : Team Rv (Brunei)

     
    虽然我再次落败,可是我不放弃,然继续练下去!

    以前的队伍/队员都退出电子游戏生涯了,因为工作.我觉得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Counter-Strike的系列不同.例如:"1.0,1.1,1.2,1.3,1.4,1.5,1.6,CZ,CS:S,CS:GO".这一系列都在慢慢的变化,所以导致玩家的不适应吧?而我现在玩的是Counter-Strike1.6.现在的我也面临着这个问题.现在的Counter-Strike1.6比赛已经慢慢的减少,没有赞助商赞助,因为CS:GO的出产让Counter-Strike1.6比赛面临这种危机.也许是因为Counter-Strike1.6已有12年之久吧?应该让CS:GO取代吧?虽然从小到现在我都没得到任何奖牌(Counter-Strike1.6),但是并不代表我不会在CS:GO得到奖牌!所以我个人觉得我会玩CS:GO如果电脑能够撑受这款游戏的GRAPHIC.因为我会玩/练一款游戏长达8年,决不是玩爽,因为如果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那倒不如我不玩更好.
   
    我的目标是当一名电子游戏职业选手.,我会尽量做到最好,尽量达到我的目标!我的脚步不会停止,只会往前去慢慢实现我的目标!

Transl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